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咖哩情未了

>>提到吃咖哩 , 大家都會知油麻地廟街[亞龍咖哩]正 , 我同意 , 店舖寫上正宗巴勒斯坦咖哩 , 我只會在此處吃咖哩牛腩飯 , 要食肥 (老闆娘的叫法 , 指肥牛腩) , 加多件甜薄餅唔該。
>>我工作性質是要在戶外兼四處走 , 約年多前在大角咀道67號開了一間咖哩食店 , 沒有華麗裝修 , 其貌不揚 , 很街坊feel , 試食後 , 自此便深深愛上它 , 該店售賣越南 . 馬來西亞和印度食品 , 而我在此店只會點選印度咖哩羊肉飯 , 製法和亞龍咖哩大同小異 , 咖哩都是用大量洋蔥煮成 , 當然味道截然不同 , 由第一次吃已被它吸引 , 再難對該店其它美食提起興趣 , 請自行發掘 吧 , 如果你點咖哩食品 , 侍應會問你要馬來西亞還是印度口味 , 我最討厭咖哩加上花奶 , 必選印度 , 辛辣程度有5級適隨尊便 , 老闆亦十分好人 , 加飯不用加錢 , 任食 , 加杯凍飲$36落樓 , 低食 , 不過飲品就強差人意 , 絕對不及格 , 但我會體諒 , 像[金鳳] 牛排勁好食 , 飲品都是不值一提 , 零晨01:00時收舖。
點擊相片放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