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全球最具影響力環保獎








>>每年Time's時事雜誌都會選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 , 今年較特別 , 得獎者是互聯網 ----'YOU'(你) , 意思是我們差不多每人每日都會瀏覽互聯網 , 影響深遠。但我覺得 , 還需要頒發另一個名為"環保貢獻大獎"給它。
>>每個人的童年 , 父母親無論是願意或被逼 , 都會購買大大少少和各式各樣的玩具給我們 , 漸漸會成為霸佔家中面積最多的東西 , 長大後 , 它們都會變成垃圾堆填區的一份子 。
>>我有兩個年齡相約的兒子 , 在每個階段都玩不同的玩具 , 要買的都要x2 , 打孖上 , 漸漸長大後較幼時玩的都只好用各式各樣的容器收藏 , 日積月累便堆積如山 , 很擔心會歷史重演 , 聲明在先我不會去堆填區探訪你們的。
>>現階段 , 電腦是他們最佳的玩具平台 , 而對電腦知識亦慢慢增加 。最近發覺家裡的面積好像一天一天的變大 , 原來兒子利用互聯網的拍賣網站將它們售賣出去 , 回報更令我大吃一驚 , 當中有 : 數碼暴龍機、電視遊戲機、大富翁、電腦遊戲招式咭、超人劇集VCD、遊戲光碟、檬面超人手版公仔(購買者是成年人)、閃咭、買尤魚絲附送的超人鐵蓋、 百獸戰隊、電腦遊戲戶口、乒乓球拍.......結果一件不留 , 全部沽清。

>>全靠YOU , 令它們幼有所養 , 老有所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