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停車識時.............務


>>在2007年11月17日零晨3時30分我駕車經過油麻地上海街和眾方街交界 , 在燈位前停在一輛的士後 , 當轉了綠燈該的士並未開行 , 等了良久我便轉線超越它 , 看看究竟 , 發覺該的士司機閉上眼睛側身躺在司機位上 , 不敢肯定是睡著了、喝醉還是病發 , 於是立即報警 , 但事後如何並沒有跟進 , 當時繼續我的歸途。
>>經常因工作關係 , 深夜在寂靜街道 , 都會看見一些的士或小巴停在一旁發動了引擎 , 關了燈 , 仔細一看 , 發覺有人在車內正在睡覺 , 明顯地他們是租用全日經營的 , 利用少少生意淡靜的時間爭取休息。
>>停車熄匙諮詢文件推出 , 曾先生 , 請你遵守承諾 , 以民為本 , 叮囑你的下屬 , 不要只顧表現自己有才華有頭腦便以市民開刀 , 苛政猛於虎 , 太多限制只會物極必反。
>>我贊成停車熄匙 ------ 在的士小巴未換石油氣前;
>>我贊成停車熄匙 ------ 未有驗車制度的情況下;
>>我贊成停車熄匙 ------ 在沒有環保署人員在街上捉汽車黑煙;
>>我贊成停車熄匙 ------ 運輸署在進口新柴油車取消規定要付合歐盟X型的制度下;
>>我贊成停車熄匙 ------ 不要規定私家車一定要安裝癈氣催化器;
>>我贊成停車熄匙 ------ 若取消汽車近倍的入口稅和源油稅.....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陽光宅男 提到...

使用高清解碼時是N 卡較為著數的,因為它有專門的N 卡硬解功能,播放H2.64、divx、remux vc1 的高清影片會自動硬解,driver 也擁有功率設定,可自由設置屏幕/電視解析度,也可調教赫率,令畫面色彩度最佳化。小弟覺得播放remux vc1 的影片N 卡是較順,divx6是A 卡。conclusion:保養N 卡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