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好狗

>>我公司建立在一地盆上 , 中門大開 , 年多前有一自來母狗進駐 , 拈花惹草繼而開枝散葉 , 一年數胎 , 小狗長大後便自生自滅 , 另覓地盆 , 只留下數頭留守。

>>數星期前回到公司 , 驚聞噩耗 , 一名途經我公司的中一、二女學生 , 被該小狗狂吠 , 嚇得跑出馬路, 慘被一輛貨車撞倒 , 傷勢頗重 , 聞後心裡很不舒服 , 祝福她能早日康復 , 大步渡過 。心想狗是否真的人類的最好朋友呢 ? 牠為了保衛人類的財產 , 卻令一位無辜的人類身受重傷 , 很矛盾。

>>曾先生在施政報告給于老人家每年$250醫療津貼 , 出發是好卻破壞他們的尊嚴 , 很矛盾。

>>福利署署長謂會投放更多資源到天水圍社區 ,但又說個案太多很難每個個案跟貼 , 很矛盾。

>>政府補貼並鼓勵更換石油氣的士以改善空氣質素 , 但據報導癈氣排放比柴油更多, 很矛盾。

>>李先生斬釘截鐵說沒干預學術自由 ,他和飯焦在委員會調查完結後相繼人間蒸發 , 很矛盾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