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大驚小怪



>>不知是否現在公民教育做得好 , 還是嚴厲罰則奏效 , 除少了人亂拋垃圾外 , 連過馬路明明無車都會等待轉了綠公仔才會橫過 ; 又不知是否社會進步 , 以前未婚懷孕是一件非常羞家的事 , 往往背後給人閒話 , 現在卻感到是十分普通不過的事情 , 甚至一些電視明星更以此大肆宣傳 , 有的產下BB 仍孤單獨處 , 到今天BB婷婷玉立我們也不知道經手人是誰 , 真是世風日下........
>>今天讀報看到一篇大驚小怪的新聞 , 謂 [美軍營出售花花公子.閣樓]......[咁都算係新聞?]心想。該國國會議員擔心會令女兵受性騷擾的機會增加。如果他的論據成立 , 理應更加提倡該項活動 , 將一些沒有自制能力、莽顧法紀的害群之馬及早抽出 , 免得遺禍社會 , 毒害國際 , 令自稱[國際警察]美譽蒙羞。(立即想吐)
>>記得在二十四年前即1983年我進入警察訓練學校(已辭職 , 現在是地盤工人...折墯) , 當時一星期六天都禁止離開學校 , 因此校方准許一些報販在早上進入校園範圍售賣當天的報紙 , 除了報紙 , 當中更夾雜了當年紅極一時的 "龍虎豹" , 該刊物銷情緊張 , 手慢些?.....沽清。我覺得 , 不論在開放或保守的社會 , 在這種大部份是年青 、血氣方剛男孩子的生活環境下, 這種行為是一件正常而不屑一提的碎事。市場存在不外'供'、'求'問題 , 你現在走到報攤 , 看看有多少色情刊物 ?
>>今天我如廁困難 , 那份報紙有興趣可聯絡我 , 我告知你最後結果如何 , 但唯一條件是明天要見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