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奇想、謬論






正當社會高唱反壟斷法和公平競爭法同時,卻有人反其道而行.
正當電影業界質問為何没有人進入電影院看電影同時,卻没有檢討本身的問題.
我不喜歡入電影院---我不喜歡給人踢竇,我不喜歡給人誤導以為入了美國國防部,在大堂給人阻止和家人拍照,我不喜歡只吃爆谷和熱狗,我不喜歡買貴價汽水,我不喜歡戲院太迷你,坐在前排第一行看完電影要去看骨醫,我不喜歡完場要步行老遠逼在指定出口才可離開(多數無洗手間的出口),我不喜歡散場要行一條充滿壓迫感而又長長的樓梯才到地面,我不喜歡把我的'違禁品'存放在他們的LOCKER,我不喜歡電影院收不到手提電話(明顯給人放出干擾電波,我已用了震機),我不喜歡没有吸煙區........ 我喜歡入電影院-----我喜歡吃花生.粟子.玉米.家鄉雞,我喜歡飲麥記特大杯裝汽水,我喜歡吸煙,我喜歡冬天在戲院咬熱蔗,我喜歡吃用紙袋包住刮了皮的水柿,我喜歡吃燒魷魚..... 我喜歡的他們都禁止我做,我不喜歡的他們就做到足,如果還堅持要去的話,真係 LAW LAI JEAN, 貼錢買難受乎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