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我的歪理變成道理


我看日本政府官員和人民經常九十度躹躬道歉,是否這是社會成功之道? 聖人也有錯,不明究竟香港為官者都是抗拒認錯,往往證據確鑿,己乾囊財盡仍要找個牽強的籍口出來,多難看!董先生----8萬5政策:只希望人人有屋住,上樓不需等太久而矣,不知會影響地產發展拖跨全港經濟。可道歉了 事,不用辭職。梁先生----偷步買車:商界空降,董先生亦相信因一時疏忽誤踏地雷,賠償差額,可道歉了事,不用辭職。楊先生----沙士:香港不是役埠,否則影響香港旅業,打擊經濟,做大事一定會有人犧牲, 可道歉了事,不用辭職。梁小姐----不起訴胡仙:為了大部份人利益,不影響司法獨立,不用道歉.不用辭職,剛剛到期...即敝。李先生----干預學術自由:動不動就話要開獨立調查小組,you will pay.可道歉了事,不用自動消失.朱先生----召妓:男人和動物一樣,睪丸不停製造精子,目的在找個健康異性進行交配,繁殖優質後代,避免 同類滅絕, 召妓無罪,只怪在現今社會一夫一妻制的道德標準下才成了犧牲品,可道歉了事,不用辭職。張先生----酒後駕駛:酒的發明是為了消毒被污染的食水,難道叫他不喝水乎?只怪香港濾水廠太有效率和 立法會訂立此法。張先生,你看看以上例子,不道歉,最終也難逃辭職命運;又或是攪攪新意思吧,小狗和切線車輛都用得太多 ,很膩。
黃毓民對他兒子在藏毒案中作出回應:[有錯要認,鬧就企定]。近日從電視看見張先生和他太太車小姐接受訪問時,他們都異口同聲說:[多謝大家關心]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:[誰關心你們,我們只關心何時才可把香港電台的瘀血換掉。]以下是攝錄自now寬頻現場之詳細報導,事件中他居然厚顏無恥地說:[拿如果你地比面我呢我就返去]........咁都得?做錯事就想唔負責任閃人,真自私,你自己衰好啦,咪害埋到場啲差人叔叔,放你走佢要受靶o架,sorry各位,比佢攪到我火都o黎